4.25.2013

【sims2】雷電子美照多發(?)

最近終於有對模2比較上手...為了貫徹愛與真......呃我是說,貫徹迷妹精神,捏了個雷電的性轉,雷電子。(其實我自己比較喜歡叫她雷子啦)

想當時看著桌面上清純可愛...我是說帥氣的雷電,一邊對照著美體工坊上的四不像臉慢慢捏成雷電子,真的很有成就感。直到現在我所有捏的小人裡還是雷電子最漂亮。
接著把雷電子開來玩,讓她讀大學然後現在畢業蹲在家等Sam來娶。之後會發Sam的把妹過程(?)但是在那之前,先拿個雷電子美照連發來慶祝我期中脫出!!!!!





























你這傢伙把我放置這麼久是怎樣?你這樣還有資格當天神嗎?


結果一進來遊戲雷電子就給我這個臉啊wwwwww
對不起我期中(ry

然後順便測試了一下新的動作盒







同一個姿勢太喜歡不小心就拍太多張(###
在捏人的時候不覺得皮膚很白,但實際放進去遊戲裡是真的有夠白。還有眼睛超漂亮我真的是載對了(擦淚
這件禮服有很多色,但果然挑來挑去還是白黑配色最適合雷電子啊......
雷電子你可以改行去當白雪公主了。




跪姿兩張。一張是上半身很騷一張是下半身很騷(#
把裙子拉起來什麼的......(血
好啦其實是裙子自己掀開的,大概是衣服mesh的關係。




青春洋溢的趴姿兩張。
浮在半空中的裙子特別有感覺。想站在雷電子後面。嗯,你懂的。





普通站姿兩張。
雷電子真的是我的大傑作...真的長得很漂亮。真的。很重要所以要講三遍。
希望小孩子的基因不要被Sam搞爛。(欸
是說體態會這麼棒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直都有在固定給她運動的關係。




全身照。
雖然有搭攝影棚但是還沒蓋好,而且移動有點麻煩所以照片都是在雷電子自宅拍的w




只是拉近然後再拉近(#)
嗚嗚嗚那標緻的臉 大美人(哭奔)
我發誓我是看著雷電的臉捏的 當然有修一些細部看起來比較像女生



結果拍完之後雷電子就馬上跑去二樓畫畫了......




幕後來一張

整個扭曲wwwwwwwwwww
其實這是雷電子想到之前遭小偷的事情很生氣的時候露出來的臉,順手拍下來了。



補上之前在噗上發過的兩張。美背舔舔。


雷電子的照片差不多就到這裡,跟Sam的照片還沒整理好所以還要再等一下了。
其實Sam捏的有點糟糕,想開密技重捏(#

也有想把XNALara做的雷電跟雷電子合成在一起,不過都是之後的事情。

下回更新時間:(ノ゜∀゜)ノ遙遙無期(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