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12

愛麗絲驚魂記:瘋狂回歸(Alice:Madness Return)初戰心得!

昨天趁著熱,把愛麗絲所有必要的東西都處理好後,興奮的開了遊戲。
我的破電腦真的十分努力呢,辛苦你了(;´Д`)
在一路的亢奮狀態下到達了標題畫面,太開心了所以擷了圖(●´艸`)



那我們正文就以下開始吧!!

一開始的動畫畫面也是這遊戲吸引我的一部份,恐怖的份圍恰到好處,剛好是我怕但是還是敢看的中間值,所以很戳我的點( ´∀`)

滑鼠因為家裡電腦沒那麼有力的關係所以移動的有點慢,但是在操控視角上還算OK!
因為我是從小就拿xbox的手把習慣了,所以用鍵盤的操控方式來玩遊戲,對我來說有點吃力也很不習慣。但是又沒有電腦可以用的手把,所以只好憑著對遊戲的愛來玩了啊(光輝(X

我本來是這樣想的。



結果我真TMD一開始就踢鐵板

WSAD(上下左右)分不清楚就算了,滑鼠操控視野和走路方向也不太會走,在病院裡亂晃時就一直撞牆,出去街上還卡在死路裡走不出來,連追個貓都一直撞壁
我其實生來就不是用鍵盤玩打鬥遊戲的料對吧

記得我有一次跟蒼蠅(原文是Bolterfly)互打的時候,一直按躲避結果還是被蒼蠅攻擊,我當下還很疑惑,我明明就一直按閃避怎麼還是會被蒼蠅打死,結果原來
我躲的時候一直往牆壁躲啦!X!蒼蠅居然圍攻我!(是你的問題#
而且不忍說某次我在練閃躲時,因為開始熟練了就很開心,結果樂極生悲就這樣往懸崖那裡去了......
方向控制什麼的......拜託請給我一台360讓我拿手把好嗎(´;ω;`)
而且不忍說電腦超超超超超超當

唯一讓我自己佩服的是,我還可以這樣子玩到瘋帽領地,實在是太強了...
話說在瘋帽城裡有拿著杯蓋(?)當盾牌的敵人,我一看到就馬上
怎麼又是你啦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我每次都被那種怪打爆(´;ω;`)盾牌真的很難打,我又不太會躲,有一次不小心(?)跑到他後面背刺成功,想要再用同一招結果因為不太會控制方向又頻頻掛點(躺

而且我真的好討厭會移動的站立點喔......
不是跳過頭就是快到了結果他移走(´・ω・`)
哪有人這樣!哪有人動那麼快的!哪有人動了結果又卡在邊邊的啦!!瑪莉歐都比你這個好跳啦!
當下心裡除了悲痛還是悲痛啦,要重跳捏!大大!

前面都要重跳捏!!!!!。゚(゚´Д`゚)゚。






話說回來,我覺得我砍怪還蠻厲害的耶(並沒有#


瘋帽領地才玩了一半,而且這次因為初戰,所以沒截什麼圖,下次希望可以分享更多遊戲的樂趣給大家(*´ω`*)

那我們TBC下次見!!(。・ω・)ノ゙
愛麗絲超帥的啦!!!!!ヽ(●´∀`●)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