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2012

2月日本行 趴兔(對不起我懶得打英文)

距離寫趴萬(還是我應該說趴抖萬?)的時間過了好久,今天我決定來寫趴兔。




先廢話一下,這經濟不景氣的時代,工作真難找。
我一臉就是天使的樣子(X),為什麼會找不到工作呢?難道是神不眷顧我嗎?
再這樣下去我如何再去日本?我都要哭哭囉


回歸正題。

日本行第二天,一大早就是令人愉快至極的早餐時間。

餐點很貼心的加註了中文(雖然我們都有眼睛知道那是什麼),然後有一群很可愛的日本妹(似乎是去那家飯店研習的)跟我們一起吃早餐。我不小心跟一個很可愛的妹妹(其實是姐姐)對到眼,她馬上跟我微笑然後小小的點了一下頭。

大姐姐不要這樣我外國人我害羞(*´Д`*|||)

嗯。總而言之,同樣都是魚在國外吃起來就是比較好吃,心裡因素真是太偉大了。






很值得慶幸的是,除了最後一天自由行以外,其他四天的天氣都是晴朗無雲,風景也很棒。
這樣的景色在台灣我覺得應該是很難的看到的啊(●´ω`●)


如此蔚藍的天空安撫我的心靈...................好吧,我想我們廢話還是少說一點。




本次出發第一站,明治神宮。
我可不可以放放圖片就走呢(不行#)



一開始尚未看到明治神宮的鳥居時,我們先看到了這些酒桶。
第二張的木桶是外國人進獻(我不知道這詞對不對)的酒。
然後我忘記導遊說這些酒是要幹嘛的了對不起(######

石子路旁的石燈籠

明治神宮的鳥居




因為明治神宮內禁止拍照,所以這裡就沒照片了。

然後我一定要講一下,看見真正的巫女真的讓我好開心ヽ(●´∀`●)ノ
明治神宮境內很安靜、空氣很好,我們還有看到好大隻的烏鴉www
很安寧的感覺讓人覺得很舒服。



然後下一站,是我很期待、也是很有名的景點,淺草觀音寺!


最有名大概就這個吧wwwwwwww


觀音寺的人潮真的好多好多,且當天似乎還有活動,有好多可愛的學生hshs(不要#
下面來放一點淺草觀音寺的外觀










觀音寺前面,有一條好長的走道,左右都是商店。有賣紀念品和一些小吃。
這裡的建築景觀真的都很漂亮!!

還可以看到東京天空樹





在進神社或是寺廟之前都要先洗手。淺草觀音寺顧名思義拜的是我們也很熟的觀音娘娘,連這裡的石雕都有熟悉感......


另外,淺草觀音寺也可以抽籤。是的,就是你去拜拜要擲筊求3聖筊然後乖乖去找你那隻籤。
但是!!!在淺草觀音寺你不用擲筊!!!你只要投一個一百元硬幣然後去抽一隻跟你有緣的就好。你看多方便多輕鬆

這是我抽到的籤


你看看我們國高中學文言文這時候就用的上


在結束了淺草觀音寺的行程之後,午餐時間ヽ(́◕◞౪◟◕‵)ノ(是有多愛吃#####




我累了所以TBC.(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